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台州召开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理事会   会长会议   2021年06月15日 浏览量:1750 点赞0 收藏0

5月21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浙江台州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梁梅会长、张瀛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兼职副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jpg

会议上,与会副会长分别分享了各自企业运营情况和成功经验,以及针对“品牌高度分散,低价无底线,如何实现品牌差异化”,以及“销售渠道和宣传方式碎片化,如何有效触达消费”这两个行业面临的热点问题,分别发表了各自观点。梁梅会长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并主持了会旗交接仪式。

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2.jpg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将于2022年5月在浙江平湖召开,由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新闻

以科技创新突破“安全”天花板,好孩子引领儿童安全出行产品新变革

安全,是儿童行业的基石,它不仅是儿童健康成长的起点,也是维护消费者信任的关键。在这一领域,任何对安全的疏忽都可能引发不可预见的严重后果。因此,从政府的严格监管到企业的自我约束,从产品的精心研发到市场的广泛推广,安全始终是推动儿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议题。

2024年04月23日
把国民文具“穿”在脚上,安踏这次也太潮了!

将文具元素应用于商品设计,竟意外促成了国潮爆款的产生。最近,知名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与中国第一铅笔旗下国潮品牌CFP合作,从2B铅笔相关设计中汲取灵感,推出安踏马赫4“抱佛脚”系列联名,让国民文具的情怀跨界赋能体测运动鞋,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很多青少年群体的欢迎。

2024年04月22日
幼儿轨道酷跑、星际太空穿梭等户外游乐创意新品抢先看!

随着教育理念进一步革新和新质生产力的逐步推进,教玩具行业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孩子们成长的需求。 在即将开幕的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上,众多企业将展示出品牌创意新品,这些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富有创意,而且在材质、功能和互动性上都有所突破,旨在通过游戏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探索精神,更加强调“寓教于乐”的教育意义,为行业发展带来趋势指引。

2024年04月22日
消费巨变下,X11揭秘如何抓住年轻人的心

在消费市场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读懂新一代消费者,成为每个品牌都在探索的课题。 X11,是KK集团推出的首个全球潮玩集合品牌,不仅成功构建了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潮玩文化空间,更是在精神层面与年轻人建立了深度链接。X11用实战经验揭示了如何在变革中找到机遇,打造时代的潮流风向标。

2024年04月18日
传奇桌面游戏联手宝可梦!艾赐魔袋中国宣布推出宝可梦版璀璨宝石

知名桌面游戏发行商艾赐魔袋中国(Asmodee China)宣布,将与宝可梦联名推出家庭轻策桌游——璀璨宝石(宝可梦版)。

2024年04月18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