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短视频、脱口秀全“佩奇”,暑期见证多次元快乐

来源:CLE中国授权展
小猪佩奇   宝贝趴   孩之宝   2021年08月24日 浏览量:1254 点赞0 收藏0

孩之宝全球娱乐工作室娱乐壹旗下动画品牌“小猪佩奇”在2021年夏开启“五分佩奇,十分快乐”系列活动,通过小猪佩奇创造的五分钟视听世界与沉浸式的周边体验,陪伴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寻找生活中最简单的快乐和纯真。


当动画遇上脱口秀,快乐还可以这样简单


就像纯真快乐的《小猪佩奇》一样,脱口秀也能为全家人送去欢声笑语。“小猪佩奇快乐趴”以脱口秀的趣味方式,在虹桥天地·购物中心快乐开启。为此,“小猪佩奇”特意邀约了脱口秀演员张踩铃作为“快乐大使”加入到派对中来。

小猪佩奇快乐趴1.jpg

派对上每个孩子和家长都是“快乐体验官”,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动画人物进行手工制作和角色扮演。场外更有上海希夏文化承办的小猪佩奇首个环球探险主题展——“小猪佩奇环球探险之旅”,让大家探索小猪佩奇世界中的各国风景。

小猪佩奇快乐趴2.jpg

“小猪佩奇”动画片中小朋友最爱的场景,如游乐场、摩天轮、旅行房车、宠物农场等,都全方位微缩在掌上的一方玩具世界,外加精心设计的玩法和细节,使得佩奇的精彩故事生动再现。

小猪佩奇快乐趴3.jpg


全平台传递快乐,视听说通通“配齐”


随着活动的推进,《小猪佩奇》第八季也已在暑期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芒果TV几大视频平台。这一季佩奇将会认识新朋友,尝试新的交通工具,并探索有趣的新地点,希望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能在佩奇的故事中发现藏在点滴日常里的简单快乐。

小猪佩奇第八季.jpg

同时,“小猪佩奇”联合社会观察类自媒体“二更视频”,为大朋友们带来走心小短片——《快乐,可以多简单》,陪伴大家找回藏在点滴日常里的心悦一笑,重拾生活的小确幸。


简单的快乐不仅限于荧屏动画,欢快的音乐也让快乐感满满,为此 “小猪佩奇”推出全新歌曲——《小猪佩奇中文主题歌》,目前已在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上线,专属舞蹈MV也将陆续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视频平台。


小猪佩奇表情包已陪伴“5G冲浪”的大朋友一键发送过无数欢声笑语。截止目前,小猪佩奇9款表情包下载总量已突破5600万次,而最新款表情“小猪佩奇乐呵呵”也已于本月快乐上线。它逗乐天赋满满,不仅有大人们聊天惯用的流行话术,更有各路萌趣微表情,斗图聊天有了它,快乐!


多品类联动,佩奇传递生活哲学


为满足大小粉丝们的需求与期待,小猪佩奇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授权产品,涵盖玩具、食品、时尚、生活等各个领域,通过多品类授权拓展IP触点扩大影响力是品牌运作的重要策略之一。众多产品已登陆小猪佩奇天猫官方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电商平台的全品类一站式购物体验,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互动的新桥梁,让小猪佩奇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触手可及”。

小猪佩奇快乐趴4.jpg

从小朋友的好伙伴到“全民网红”,小猪佩奇早已突破儿童市场,进阶成为全民品牌。每一次,小猪佩奇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都是从情感联系出发,希望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纯真简单的生活哲学,让每一个怀有赤子之心的大小朋友们与之共鸣,链接起精神层面最深处、最珍贵的情愫。有了佩奇的全方位陪伴,快乐随时随地,如影随形。


孩之宝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张玲表示:“此次推出的“五分佩奇,十分快乐”系列活动,我们想让大小朋友都能体验到佩奇式的简单快乐。有小猪佩奇相伴的五分钟,对小朋友来说是快乐的。我们更希望这份简单易得的快乐,也能传递给已经长大的我们:当我们被压力环绕时,仍常怀赤子之心,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分喜悦。


“小猪佩奇”期待给无数家庭带来单纯美好的幸福时刻,无论是身临其境的精彩互动,还是简单快乐的视听体验,或是充满童趣的周边产品,都有“小猪佩奇”的陪伴。


丰富品牌组合,多元化授权衍生


孩之宝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儿童及家庭带去最佳的娱乐体验。经过多年深耕,孩之宝旗下变形金刚、小马宝莉、地产大亨等品牌已经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孩之宝对娱乐壹的收购完成,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瑞奇冲冲冲等品牌的加入让孩之宝拥有更广泛的品牌组合,全面覆盖从婴幼儿到成人的全年龄段人群,为中国家庭带去更多乐趣。

孩之宝.jpg

孩之宝一直非常注重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在消费品、联合促销、出版物、沉浸式娱乐体验等各方面都有许多成功案例。


凭借丰富而多样的品牌组合,孩之宝根据不同地区类型、不同品类特点和不同品牌特征,针对性地为不同年龄、消费偏好、消费层次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授权衍生品,覆盖了从小众高端到大众消费的各个领域。


相关新闻

潮玩蓄势“狂飙”,盲盒之后的机会在哪里?听听他们怎么说

根据中国玩协对天猫平台销售数据的追踪显示,2024年3月份,盲盒均价大涨62.5%,手办销售额同比增长32.7%,毛绒布艺销售额同比增长30.1%。 潮玩市场规模正在持续扩张,企业要如何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玩具? 52TOYS创始人&CEO陈威、野兽国集团COO李锦泓、TOP TOY首席品牌官孔筱、TNTSPACE营销负责人胡扬晓围绕此问题就潮玩产品方法论、产品同质化、IP产品二创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2024年04月25日
6月27日,邀您共赴一场与藏娃的陪伴之约

玩具,不仅承载着孩子的快乐和梦想,更陪伴着孩子们探索和打开认知世界的大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玩协)每年开展“B&U 陪伴计划”公益活动,为乡村振兴地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6月27日,“B&U 陪伴计划”将走进西藏自治区,奔赴一场与藏娃的快乐之约。

2024年04月24日
解码首季经济数据|数据里读懂中国经济的信心和底气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经济数据。初步核算,今年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296299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3%,比上年四季度环比增长1.6%。如何看待一季度的经济数据?释放了哪些信号?新华网思客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深度解析。

2024年04月24日
以科技创新突破“安全”天花板,好孩子引领儿童安全出行产品新变革

安全,是儿童行业的基石,它不仅是儿童健康成长的起点,也是维护消费者信任的关键。在这一领域,任何对安全的疏忽都可能引发不可预见的严重后果。因此,从政府的严格监管到企业的自我约束,从产品的精心研发到市场的广泛推广,安全始终是推动儿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议题。

2024年04月23日
把国民文具“穿”在脚上,安踏这次也太潮了!

将文具元素应用于商品设计,竟意外促成了国潮爆款的产生。最近,知名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与中国第一铅笔旗下国潮品牌CFP合作,从2B铅笔相关设计中汲取灵感,推出安踏马赫4“抱佛脚”系列联名,让国民文具的情怀跨界赋能体测运动鞋,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很多青少年群体的欢迎。

2024年04月22日
幼儿轨道酷跑、星际太空穿梭等户外游乐创意新品抢先看!

随着教育理念进一步革新和新质生产力的逐步推进,教玩具行业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孩子们成长的需求。 在即将开幕的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上,众多企业将展示出品牌创意新品,这些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富有创意,而且在材质、功能和互动性上都有所突破,旨在通过游戏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探索精神,更加强调“寓教于乐”的教育意义,为行业发展带来趋势指引。

2024年04月22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