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告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玩具   婴童用品   创意设计大赛   公告   2021年09月07日 浏览量:1967 点赞0 收藏0

全国各有关单位、个人: 


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主题是“潮流玩具设计”,本届大赛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东莞皓奇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乐之宝(东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支持,历时4个多月征集和评选,现已完成全部评选工作。


今年,大赛吸引了海内外484所院校的师生和专业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共5737人参与,收到有效作品2783件。经过海选、初评和终评,评出1名特等奖、1名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5名单项奖、100名优秀奖和100名鼓励奖。


根据各院校报送作品的质量和获奖数量综合评选出10名“优秀指导院校奖”,根据报送作品的数量和质量综合评选出20名“优秀组织院校奖”。获奖名单见附件1,奖励办法见附件2。


特此公告。


附件:1.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奖励办法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2021年9月6日     



公告原文,点击查看:

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告

相关新闻

致敬航天精神 玩具反斗城携手奇妙积木点燃“航天梦”

即日起至4月中,为了致敬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瞩目成就,玩具反斗城携手奇妙积木(Keeppley)推出“玩趣无穹 拼出航天梦”主题活动,通过线下打卡快闪、线上种草的形式,邀请更多的航天爱好者探索航天的“星辰大海”。

2024年03月27日
明天开幕!1000+企业齐聚东莞,向新出发!

3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将在东莞召开。

2024年03月27日
乐高、TOP TOY、玩具反斗城争相布局,玩具品牌如何向即时零售要增量?

在消费者“即需即买即得”的需求下,以“小时达”“分钟达”为特征的即时零售正在从“食品外卖”向“万物外卖”提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具品牌商、渠道商将其视为一大增长新机遇。

2024年03月26日
【倒计时3天】这份行业大会参会指南,请您签收!

3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将在“中国潮玩之都”东莞召开。

2024年03月25日
嘉宾亮点先导 | 奶龙的进阶之路,一个爆款IP都做对了哪几步?

奶龙是年轻化IP的代表,这只诞生于2020年的异星小恐龙,上线几年时间,全网粉丝量便达到近四千万,全网视频播放量更是高达上百亿次,逐渐渗透Z世代年轻人的社交圈,其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

2024年03月22日
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已更名为供应链责任规范

项目名称的变更反映了供应链行业对合规认证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

2024年03月22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