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关于开展2022年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玩具   婴童用品   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   通知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量:764 点赞0 收藏0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工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落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2021-2025年)》中关于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的目标任务,鼓励企业开发更多适应市场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需要的产品,增强品牌意识,推动“中国制造”向品质卓越和品牌卓著迈进,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今年继续开展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工作(简称“产品评选工作”)。


产品评选工作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玩协主办。今年,中国玩协将继续联合相关产区政府和地方行业协会共同对升级和创新产品进行培育和推荐,并编制和发布《2022年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手册》。


产品评选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产品申报截止时间是6月30日,申报要求和有关事项,详见附件。有关工作,请联系行业发展部副经理樊英娣,电话:010-68293616,邮箱:becca_fan@tjpa-china.org。



附件:

1.2022年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工作申报要求

2.2022年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工作申报表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2022年5月11日    


相关新闻

6月27日,邀您共赴一场与藏娃的陪伴之约

玩具,不仅承载着孩子的快乐和梦想,更陪伴着孩子们探索和打开认知世界的大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玩协)每年组织行业企业共同开展“B&U 陪伴计划”公益活动,为乡村振兴地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6月27日,中国玩协“B&U 陪伴计划”将走进西藏,奔赴一场与藏娃的快乐之约。

2024年04月24日
解码首季经济数据|数据里读懂中国经济的信心和底气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经济数据。初步核算,今年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296299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3%,比上年四季度环比增长1.6%。如何看待一季度的经济数据?释放了哪些信号?新华网思客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深度解析。

2024年04月24日
以科技创新突破“安全”天花板,好孩子引领儿童安全出行产品新变革

安全,是儿童行业的基石,它不仅是儿童健康成长的起点,也是维护消费者信任的关键。在这一领域,任何对安全的疏忽都可能引发不可预见的严重后果。因此,从政府的严格监管到企业的自我约束,从产品的精心研发到市场的广泛推广,安全始终是推动儿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议题。

2024年04月23日
把国民文具“穿”在脚上,安踏这次也太潮了!

将文具元素应用于商品设计,竟意外促成了国潮爆款的产生。最近,知名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与中国第一铅笔旗下国潮品牌CFP合作,从2B铅笔相关设计中汲取灵感,推出安踏马赫4“抱佛脚”系列联名,让国民文具的情怀跨界赋能体测运动鞋,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很多青少年群体的欢迎。

2024年04月22日
幼儿轨道酷跑、星际太空穿梭等户外游乐创意新品抢先看!

随着教育理念进一步革新和新质生产力的逐步推进,教玩具行业也在不断推陈出新,以适应孩子们成长的需求。 在即将开幕的中国教玩具之都品牌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上,众多企业将展示出品牌创意新品,这些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富有创意,而且在材质、功能和互动性上都有所突破,旨在通过游戏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探索精神,更加强调“寓教于乐”的教育意义,为行业发展带来趋势指引。

2024年04月22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