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叶罗丽首次参展2019CTE中国玩具展,娃娃类玩具新品惊艳亮相

来源:CTE中国玩具展
CTE中国玩具展   叶罗丽   2019年09月27日 浏览量:3704 点赞0 收藏0

提起《精灵梦叶罗丽》,年轻的女性朋友们肯定不会陌生,这部由原创动漫企业精英动漫制作发行的动画片至今已推出6季,各大视频平台的总播放量已超140亿次,逐渐成为国内女性动漫的领军品牌,由其核心IP叶罗丽衍生出的叶罗丽娃娃也深受欢迎。10月16日-18日,第18届CTE中国玩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精英动漫旗下玩具公司河北叶罗丽玩具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叶罗丽IP玩具新品首次惊艳亮相(展位号:N2,G51),为专业观众展示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娃娃类玩具的独特魅力。

叶罗丽LOGO.jpg


动漫热播带动玩具销售,叶罗丽娃娃究竟有多火?


据上市公司精英动漫8月份披露的2019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半年精英动漫营收 6517.97 万元,同比增长12.78%,其中动漫衍生品销售收入5568.77 万元,占比高达总额的85%。


据了解,由叶罗丽玩具公司自主研发的衍生品叶罗丽娃娃拥有21项专利,公司将其定位为百变娃娃,主要的目标群体是3岁~16岁的女孩,具有多关节可动、服饰精致,具有独特的中国风等特点。除了动漫系列,叶罗丽娃娃还有设计师系列、限量系列、公主系列等,已成为娃娃玩具优秀品牌。

叶罗丽娃娃.png


叶罗丽娃娃新人物及周边CTE中国玩具展惊艳亮相


本次CTE玩具展,叶罗丽不仅推出新人物,还将重磅展示公司新近设计研发的周边产品,让叶罗丽娃娃品牌产品线更丰富。


叶罗丽辛灵仙子:

叶罗丽辛灵仙子.jpg 

辛灵仙子是叶罗丽仙境的前任女王,成熟温和,性格善良,全盛时期实力非常强大,她所使用的封印术在仙境数一数二。

本次推出的叶罗丽娃娃之辛灵仙子,分为精品版和普通版,由日本归国设计师独立自主设计,针对女童设计造型可爱唯美,并根据IP精灵梦叶罗丽的人物造型,进行高精度细化还原,重新创造PVC部件和ABS部件连接功能,增加了娃娃的可动性能。


叶罗丽魔法棒:

叶罗丽魔法棒.jpg

以原画人物特点设计不同魔法棒,增加每个人物代表性装饰品,增强视觉感官,增加产品新颖度。按下按钮就可听到动漫主题曲,挥动魔法棒则可亮灯,给孩子们如同置身于动漫魔法世界般的体验。


叶罗丽娃娃屋:

叶罗丽娃娃屋.png

娃娃屋将动漫中的经典画面及桥段合成在一个小小的玩具中,给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沉浸式体验和更多乐趣。外观、宝石、花纹根据原动漫而来,体现爱心、温暖等含义,内盒还原动漫情节,给小朋友充分的遐想和娱乐。


叶罗丽将携全系娃娃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展位号:N2,G51),如果您想采购叶罗丽娃娃或与叶罗丽洽谈深度合作方案,可以进行CTE中国玩具展预登记成为VIP观众,您将定期收到叶罗丽以及其他2500+优质展商的新品信息,抢占玩具市场先机!


目前,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海内外各大百货商场、主流电商等渠道及代理商已经完成预登记,确定到场参观采购,洽谈品牌代理合作。玩具用品行业代理商、经销商、买手等可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仅需40秒完成参观预登记。

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jpg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四大特权:

a.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19第18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10月16日-18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海外品牌进军中国和亚洲市场,以及国内品牌宣传、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和渠道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内20大玩具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契机,CTE中国玩具展一直以来都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


2019CTE中国玩具展将推出模型及嗜好、木制、毛绒、智能玩具、益智玩具及游戏、户外及运动、低幼专区、外销专区、桌游九大亮点专区,汇聚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国际品牌,如LEGO、Spin Master、MGA、ZURU、Disney、Hape、 Playmobil、Crayola、VTech、BANDAI、Maisto、CAT、Ty、GUND、Asmodee、Smart games、HABA、Guidecraft、B.Toys、DJECO等,此外,众多优秀的国内品牌也将“同台竞技”如:邦宝、特宝儿、启蒙、木玩世家、新云木业、安祺昊、可来赛、叶罗丽、澳捷尔、可儿、双鹰、壹佰分等,是亚洲规模大、行业影响力强、具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玩具、幼教用品专业商贸对接盛会,更是玩具行业趋势引领的优质平台,“趋势性”、“精准性”、“权威性”、“国际化”等特点显著,享誉全球。


融合四展资源,把握全球趋势!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展、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将于2019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推出。


今年四展同台,盛况空前,整体规模23万平米,继续保持亚洲规模第一的行业领先位置。展位数量11,339个,增长11%;展商数量2,508家,增长8%;品牌数量4,859个,增长12%,展示类别一应俱全,覆盖全品类玩具、推车、汽座、喂养、哺育、游乐设备、玩教具、STEAM、课程、体育设施以及全领域热门IP等,同期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母婴新生态论坛、学前教育大会系列论坛、授权高峰论坛、IP文旅大会等数百场次,海内外买家预计近十万人到场参观采购。 


了解更多玩具行业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ID:wanjuyingtongyongpin)。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二维码.jpg


相关新闻

乐高通盘布局新动作不断,透露哪些新趋势?

2024开年乐高集团新动作频频。近期,乐高宣布将和艾赐魔袋集团联合制作桌游《Monkey Palace》,他们还将与孩之宝合作推出《小猪佩奇》系列新品。在中国市场,乐高也在以极具创新性的视角诠释经典故事。 针对成人线和儿童线,乐高在创意、产品、营销等方面的通盘布局,透露出品牌在跨界合作、IP联名上的新趋势。

2024年01月29日
不爱搞联名的星巴克,这次为何选择了齐天大圣?

最近,咖啡行业巨头星巴克和上美影经典动画《大闹天宫》的联名成为爆款,相关词条冲上微博超话热搜,买到的消费者纷纷在小红书晒图,很多人还在社交平台提问“星巴克大闹天宫攻略”、“星巴克大闹天宫怎么买”,可见其话题讨论度之高。 近年来,咖啡茶饮界联名层出不穷,但星巴克与中国本土文化IP的联名并不常见,星巴克首次选择与“孙悟空”邂逅,是基于什么考虑呢?

2024年01月24日
玩具反斗城突破“次元壁” 打造新春玩“聚”时光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玩具反斗城在新的一年延续破圈策略,让亲子家庭及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享受不一样的玩“聚”时光。 “玩具反斗城不仅带来了众多富有新春氛围感的新品玩具,借这些饱含吉祥寓意的玩具表达对消费者的诚挚祝福,打造快乐的欢聚时光,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贯彻品牌年轻化战略,加大进军潮玩及游戏周边的步伐,为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无限畅想。”玩具反斗城中国区总经理兰垠女士表示。

2024年01月23日
这家拼图企业通过跨界,在“红海”中造出“蓝海”

立体拼图品牌3D-JP将塑胶融入拼图,将实用性产品融入生活,深受年轻用户喜爱。2023年,3D-JP业绩增长达30%,他们靠什么打造高粘性用户群?在IP合作方面有何创新?中国玩协全媒体中心编辑近期专访了深圳市咚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子禾。

2024年01月23日
52TOYS发布全新品牌主张“玩点有趣的”,要做中国很会“玩”的公司

1月17日,52TOYS在京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未来战略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大会,国内外数百家经销商与会。52TOYS创始人兼CEO陈威在会上宣布全新品牌主张“玩点有趣的”,提出未来公司的品牌战略及产品创意将围绕“好玩”和“有趣”为出发点,让52TOYS成为一家很会“玩”的公司。

2024年01月18日
存量博弈下,这家领跑23年的企业是如何寻找新增长点的?

创立于2001年的海基伦,23年来一直深耕幼教装备领域,产品深受市场认可。2023年整个市场环境尚在恢复期,但海基伦稳步增长,服务2万多家幼儿园。 面对近年来国内外市场变化,海基伦有哪些升级举措?未来幼教企业的机遇和挑战在哪里?中国玩协全媒体中心编辑近期专访了中山市海基伦文教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魏杰彪,分享海基伦的探索和经验。

2024年01月16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