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52TOYS发布全新品牌主张“玩点有趣的”,要做中国很会“玩”的公司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潮玩   52TOYS   2024年01月18日 浏览量:199 点赞0 收藏0

1月17日,52TOYS在京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未来战略发布会暨合作伙伴大会,国内外数百家经销商与会。52TOYS创始人兼CEO陈威在会上宣布全新品牌主张“玩点有趣的”,提出未来公司的品牌战略及产品创意将围绕“好玩”和“有趣”为出发点,让52TOYS成为一家“玩”的公司。

1.png

一、推出上千创意产品,丰富市场多样性

 

发布会上,陈威率先向现场与会人员公布了部分2024年新品,据悉2024年52TOYS将有上千款产品推入市场。同时公司增加全新周边产品线,并对盲盒、变形机甲&拼装、可动人偶、静态人偶进行全面升级,提升设计创意和制作工艺,丰富产品玩法和形态,打造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2.png


二、组建多元IP矩阵,建设IP内容生态

 

围绕IP,52TOYS将在持续推出原创IP,如胖哒幼Panda Roll、Nook、Sleep、Lilith,同时与迪士尼公主、米奇和朋友们、华纳猫和老鼠、蜡笔小新、哆啦A梦等国际知名IP达成更深层的长期合作。今年,52TOYS新签约国内外诸多热门IP三丽鸥、吉伊卡哇、镖人等,产品将于2024年陆续推出。

3.png

IP的持续生命力与影响力,离不开内容的支持。52TOY IP委员会负责人刘若汀在会上宣布将构建变形机甲IP——猛兽匣的内容生态,推出小说、动漫、影视等。目前,已签约国内知名科幻作家王诺诺打造官方首部小说作品,首部小说有望在今年面世。

4.png

三、瞄准多元场景,打造好玩的互动零售空间

 

在渠道层面,52TOYS推出原创娃娃机,打造更具沉浸感和互动感的零售场景,带给用户充满乐趣的购物体验,提升门店客流量、转化率和平效等,助力品牌向诺大的游乐游艺市场拓展。

5.png

此外,品牌公布猛兽匣多功能销售模块,通过产品陈列、产品介绍和用户互动三大功能集结一体,让用户迅速建立对产品的认知和兴趣,提高转化。

6.png

52TOYS还瞄准近一年来表现突出的文旅市场,将超活化系列等产品带至国内博物馆、机场和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大型文旅活动现场,进一步激发产品潜能。

7.png

四、启动海外百店计划,推进品牌专卖体系建设

 

面对潜能巨大的海外市场,52TOYS历经六年,产品已触达除南美、中东、非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形成聚焦北美、日本和东南亚三大核心市场的海外战略。

 

会上,陈威隆重宣布于2024年启动海外百店计划,加速布局北美及东南亚市场,推动海外品牌(旗舰)店、品牌标准店、岛店/店中店、无人零售等多元品牌专卖店体系的建设,进一步触达更多海外用户。

8.png

五、运用多维度组合营销,持续打造爆品

 

基于52TOYS包罗万象的产品和IP,52TOYS CMO张颖楠提出“用户在哪,我们就在哪”的策略,并分享品牌2023年在营销环节的多个爆款案例。以草莓熊IT’S ME系列为例,产品面世半年内有超300个KOL进行共创,销售数量实现超300万只佳绩。

9.png

52TOYS还将运用娱乐营销、品牌跨界联名等方式,借助明星话题,以及其他消费品牌的影响力,拓宽IP、产品乃至品牌半径,扩大品牌影响力,触达多元用户。

 

在大会现场,很多经销商被52TOYS此次公布的新品所吸引,并表达了新一年与52TOYS合作的信心,不少经销商还对52TOYS原创的娃娃机和原创机甲猛兽匣多功能销售模块产生强烈兴趣,准备引进到自身渠道。据了解“互动性”对目前线下零售空间尤为重要,既能帮助提升进店率,还能提高转化率和客单价。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韩国、越南、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经销商也纷纷表示,52TOYS公布的2024年新品让他们充满期待,他们将积极加入52TOYS品牌专卖店体系。

10.png

对于52TOYS而言,“玩点有趣的”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而是立足现在,对品牌产品和IP、渠道、营销等各个环节的全面升级与焕新,进一步拓展品牌全球影响力。


相关新闻

以科技创新突破“安全”天花板,好孩子引领儿童安全出行产品新变革

安全,是儿童行业的基石,它不仅是儿童健康成长的起点,也是维护消费者信任的关键。在这一领域,任何对安全的疏忽都可能引发不可预见的严重后果。因此,从政府的严格监管到企业的自我约束,从产品的精心研发到市场的广泛推广,安全始终是推动儿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议题。

2024年04月23日
乐高通盘布局新动作不断,透露哪些新趋势?

2024开年乐高集团新动作频频。近期,乐高宣布将和艾赐魔袋集团联合制作桌游《Monkey Palace》,他们还将与孩之宝合作推出《小猪佩奇》系列新品。在中国市场,乐高也在以极具创新性的视角诠释经典故事。 针对成人线和儿童线,乐高在创意、产品、营销等方面的通盘布局,透露出品牌在跨界合作、IP联名上的新趋势。

2024年01月29日
不爱搞联名的星巴克,这次为何选择了齐天大圣?

最近,咖啡行业巨头星巴克和上美影经典动画《大闹天宫》的联名成为爆款,相关词条冲上微博超话热搜,买到的消费者纷纷在小红书晒图,很多人还在社交平台提问“星巴克大闹天宫攻略”、“星巴克大闹天宫怎么买”,可见其话题讨论度之高。 近年来,咖啡茶饮界联名层出不穷,但星巴克与中国本土文化IP的联名并不常见,星巴克首次选择与“孙悟空”邂逅,是基于什么考虑呢?

2024年01月24日
玩具反斗城突破“次元壁” 打造新春玩“聚”时光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玩具反斗城在新的一年延续破圈策略,让亲子家庭及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享受不一样的玩“聚”时光。 “玩具反斗城不仅带来了众多富有新春氛围感的新品玩具,借这些饱含吉祥寓意的玩具表达对消费者的诚挚祝福,打造快乐的欢聚时光,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贯彻品牌年轻化战略,加大进军潮玩及游戏周边的步伐,为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无限畅想。”玩具反斗城中国区总经理兰垠女士表示。

2024年01月23日
这家拼图企业通过跨界,在“红海”中造出“蓝海”

立体拼图品牌3D-JP将塑胶融入拼图,将实用性产品融入生活,深受年轻用户喜爱。2023年,3D-JP业绩增长达30%,他们靠什么打造高粘性用户群?在IP合作方面有何创新?中国玩协全媒体中心编辑近期专访了深圳市咚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子禾。

2024年01月23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