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热卖报告            

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报告(2019)

  •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时间:05-16

《2019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从我国授权IP、被授权商、授权产品市场以及授权产品质量多维度分析我国品牌授权行业现状。通过对授权商、被授权商、渠道商、以及消费者等调查,用大数据洞察品牌授权行业发展趋势,为中国授权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

北京时间3月29日-30日,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玩协梁梅会长发布了《2019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和《2019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两大权威数据报告。


《2019年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是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连续第三年发布此类报告,也是全球唯一一份针对我国品牌授权行业的发展白皮书。本次行业白皮书,中玩协首次和艾瑞咨询公司合作,并特别邀请了品牌授权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为报告专家顾问组,从我国授权IP、被授权商、授权产品市场以及授权产品质量多维度分析我国品牌授权行业现状。通过对授权商、被授权商、渠道商、以及消费者等调查,用大数据洞察品牌授权行业发展趋势,为中国授权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