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热卖报告            

2023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

  •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时间:06-01

为分析中国品牌授权行业上一年度发展状况,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指导下,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编写了《2023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简称“白皮书”)。这是品牌授权专委会第六次发布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也是全球唯一一份针对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的专业报告,可为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为行业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导向,为相关机构开展品牌授权行业研究提供支持。

为分析中国品牌授权行业上一年度发展状况,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授权行业分会(简称中国玩协授权行业分会)编写了《2023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简称《白皮书》)。这是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连续第七次发布,也是全球

唯一一份针对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的专业报告,可为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为行业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导向,为相关机构开展品牌授权行业研究提供支持。


《白皮书》聚焦中国品牌授权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围绕中国品牌授权商、被授权商、品牌授权生态圈、授权产品消费市场、行业发展趋势 5 个角度,通过多样化的手段,多维度地呈现行业最新态势,并从政策引导、市场环境等方面论述中国品牌授权行业的发展机遇。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