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本着鼓励玩具创新的宗旨、向消费者推荐、介绍环保、安全、新颖、放心的玩具为目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自2002年起每年度定期举办创星大赛,大赛的前身为"中国最佳玩具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此项活动旨在提升玩具产品制造业的自主设计创新意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提高产品质量,使企业拥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从而从容面对各种挑战。

  本届大赛设金奖、创新之星和授权产品创意设计奖,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0月20日在协会举办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年度晚会上颁奖,同时获奖产品将在上海展的创星专区展示。

 
    2015展会(上海)买家预登记入口
中国玩具展买家预登记入口 中国婴童展买家预登记入口 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买家预登记入口
 
    东莞龙昌玩具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龙昌玩具是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上市集团公司。东莞龙昌玩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龙昌国际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以生产遥控电子塑胶玩具及数码电子玩具为主,产品主销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现龙昌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遥控及智能玩具的研发及生产企业之一……【进入企业店铺
中英文点读地球仪学习机
【创意设计】将传统的点读机学习模式,转变为立体的、能动的、可触摸的地球仪学习模式,使孩子学习地理更有兴趣。
【外观设计】地球仪可实现任意360度旋转。
【功能设计】地球仪表面印有二维信息码,点读笔触碰球体表面二维码,可了解世界上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口面积、气候、资源及时区等九大知识层面地理知识,即点即读。搭配电子书使用,可拓展更多知识。使孩子更有乐趣地学习地理知识。
尺寸: 297*270*390mm
目标区域:华北、华中、华东、华南 目标渠道商:商场、连锁超市
 
    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由汕头宝贝儿公司延续而来,公司的婴童用品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在国内婴童用品行业中不断地发展壮大,已成为国内市场中一颗璀璨的星星,经营有心喜小鸭、安吉小羊、菲爽宝贝婴幼儿服装系列品牌。高档的产品,过硬的质量,合理的价位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至好评……【进入企业店铺
三用成长学习桌
【创意设计】可实现三种使用方法,多乐趣的驾驶室、一辆安全的学步车、一个语音引导的写字桌。
【外观设计】学习桌上有方向盘、小汽车、挂档器、钥匙、方向灯、小花园、太阳镜、小飞机、彩虹琴键,空气球等物品。
【功能设计】面板上的每种功能可以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视觉、听觉、触觉等,让宝宝在玩耍中认知。
尺寸:52.1*45.5*17.3cm
目标区域:华东、华中、东北、西南 目标渠道商:商场、玩具反斗城、母婴超市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怡人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和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是瑞士Hape Holding AG.公司在华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均位于宁波北仑大港工业城南海路9-27号。怡人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注册资金106万美元。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是怡人工艺品(宁波)有限公司的姐妹公司,2002年9月份批准成立,投资总额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800万美元,占地面积82亩。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竹、木制玩具,主要原材料为桦木胶合板、中密度纤维板、油墨、油漆等……【进入企业店铺
夏日冰淇淋车
【创意设计】将可爱的冰淇淋车缩小,供孩子玩耍扮演。
【外观设计】1、蓝白色调、冰淇淋图案,清凉逼真造型;2、透明的前档板,前端的黑板方便书写食材及价格,侧边配有可折叠台面。
【功能设计】1、角色扮演,锻炼社交能力;2、小黑板锻炼书写,事物认知,金钱观念。
尺寸: 775*375*991mm
目标区域:华东、华中、东北、西南 目标渠道商:百货商场、母婴连锁店,电商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以优质文化内容为核心,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硬件与软件互补,营销与产品互动的高科技互动娱乐产业跨界平台公司,将玩具和游戏的泛娱乐文化基因,植入互联网思维,在国内业界中第一家提出玩具和游戏的概念,有效的推动了玩具和游戏行业的全面发展……【进入企业店铺
星辉儿童遥控行李箱
【创意设计】1、童趣动物造型;2、行业内首个将"遥控"和"箱包"的概念融为一体的儿童行李箱。
【外观设计】1、共三款外形:蜜蜂款,斑马款,七星瓢虫款;2、遥控器的外观颜色和对应的行李箱一致。
【功能设计】1、遥控功能:配有遥控器,方便孩子操控;2、USB充电:电脑、移动电源、万能USB插头均可为行李箱充电。
尺寸: 32*26*48cm
目标区域:华东、华中、东北、西南 目标渠道商:商场、连锁超市、玩具反斗城
 
    伟易达电子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伟易达乃全球最大之有绳及无绳电话供应商之一,亦是主要之电子学习产品生产商。本公司与多家拥有卡通人物版权的公司,签订了品牌特许使用权协议,令集团可于大受欢迎的V.Smile产品系列的游戏盒带和部份电子学习产品中,使用家传户晓的卡通人物。伟易达集团的股份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HKSE: 303),其普通股亦以美国预托证券方式,透过纽约银行买卖(ADR: VTKHY)……【进入企业店铺
变形恐龙-超级霸王龙
【创意设计】智能声控感应功能,人机互动,听令即发。
【外观设计】1、超级霸王龙炫酷造型,带可发射钻头;2、LCD显示屏会显示丰富的表情,恐龙模式会有多种表达不同心情的眼睛。
【功能设计】1、恐龙与吊车之间自由变换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2、智能声控感应实现人机互动体验,丰富表情、语句增添玩乐乐趣。
尺寸: 63.5*20.3*40.5cm
目标区域:华东、华南、华中、华北 目标渠道商:百货商场、超市、母婴连锁店、电商
 
    北京小小螺号商贸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欢乐国,JOLLYLAND为北京小小螺号商贸有限公司在国内注册的国际教育玩具品牌商标。欢乐国,JOLLYLAND 旗下品牌玩具定位中国中高端玩具市场,是德国Eitech、Teifoc,荷兰New Classic Toys、Brickadoo 、Berg,法国vilac等欧洲知名玩具品牌在中国的指定代理商,产品更具鲜明的教育性、安全性和国际性……【进入企业店铺
空中客机拼装模型
【创意设计】通过螺丝等紧固件连接零件,组装成空中客机的模样。
【外观设计】按照豪华空中客机A350进行设计,组装完成机翼长60厘米。
【功能设计】1、培养儿童3D空间想象力和立体思维; 2、锻炼儿童工具的使用能力; 3、认识能动机械原理;4、配有展示架,安装完成可以作为工艺品摆放。
尺寸:351*292*80mm
目标区域:华北、华中、华南 目标渠道商:商场、母婴玩具电子商务平台
 
    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EMF)是中国最早进入游戏装研发制作的专业公司,具有世界一流的设计研发和制作生产能力,专业研发制作的儿童游戏装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和竞争力……【进入企业店铺
甲虫连衣裙
【创意设计】甲虫造型连衣裙,属于生活游戏装。
【外观设计】甲虫翅膀和连衣裙分为两部分,翅膀可拆卸;裙摆运用层层纱布叠装设计,使甲虫形象更加逼真。
【功能设计】带上翅膀就变身为甲虫,参加派对,去掉翅膀就是一款生活中的连衣裙。
尺寸: 110*120*130cm
目标区域:华南、华北、华东 目标渠道商:传统百货、购物中心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前身:宁波摩尔顿婴儿车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南端慈溪市,注册资金1080万美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婴儿推车、游戏床、汽车安全座椅、餐椅、学步车、玩具推车等六大系列近百个款式……【进入企业店铺
豪华蛋壳婴儿推车
【创意设计】产品创意设计元素来自生命之源(蛋壳),给宝宝安全舒适时尚的孕育。
【外观设计】坐椅运用了蛋的仿生学设计造型,根据蛋的生态曲线美去延伸,并塑造出一个X型的流线车架。
【功能设计】1、座椅角度三段调节;2、手把高度多段伸缩;3、前轮360度旋转和后轮一踩双刹。
尺寸: 1170*740*600mm
目标区域:华东、华中、东北、西南 目标渠道商:商场、玩具反斗城、母婴超市、超市
 
    高思维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Grown up (下称: 高思维)是全球最大的户外玩具、创意活动、儿童家具、婴幼儿用品的制造商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儿童家居和玩具的制造商,高思维深信生产高质素、耐用、富原创性的产品,能为全世界的孩子带来快乐且富创意童年……【进入企业店铺
多用途学习储物椅
【创意设计】可实现书桌、座椅两种模式,增加储物功能。
【外观设计】圆润弧形边,平坦桌面。
尺寸: 645*660*490mm
目标区域:华东、华中、东北、西南 目标渠道商:商场、超市、幼教
 
    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英伦宝贝i-baby是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创建于2008年。由美国著名设计师Bridget Kelly领衔设计,i-baby以童车、童床、婴童家纺、母婴用品为核心,全面倡导初生第一空间的睡眠概念,5S世界童车的出行理念,通过自主原创设计和海外顶级品牌独家代理,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新生代父母,提供现代母婴生活的解决方案,让中国下一代高贵成长……【进入企业店铺
宝贝行宫儿童推车
【外观设计】1、悉尼歌剧院顶篷造型;2、L型车架设计,提高座椅高度。
【功能设计】1、座椅、睡篮2合1,转换非常方便;2、闭合式双储物篮。
【使用材料】1、高科技仿皮材质,防污易擦洗,暴晒不开裂2、前轮和座椅底部采用创新EVA材质,具有极佳的抗震、缓冲作用。
尺寸: 长87*宽61*高105cm
目标区域:华东、华中、东北、西南 目标渠道商:商场、母婴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