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2021)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玩具   婴童用品   创意设计   大赛   2021年03月10日 浏览量:12663 点赞0 收藏0

为了不断提升我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设计研发水平,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自2010年起,每年定期举办全国性的创意设计大赛(简称“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了11届。目前,大赛已成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专业性强、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设计赛事。


今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玩协”)作为主办单位,东莞皓奇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乐之宝(东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潮流玩具设计大赛。


具体事宜详见通知原文(点击下载):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2021)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大赛报名:

http://www.wjyt-china.org/CxCy/Index



相关新闻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授权行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东莞召开

3月28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授权行业分会(以下简称:中国玩协授权行业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东莞召开,环球、孩之宝、新创华、艺洲人、奥飞、华强等近百家会员单位出席。

2024年03月29日
《2024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3月2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品牌授权年会暨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在东莞迎宾馆隆重开幕。中国玩协会长梁梅在会上发布由中国玩协授权行业分会编写的《2024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白皮书》(简称白皮书)。

2024年03月29日
重磅!《2024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2023,行业承压前行,展现强大韧性。2024,经济持续向好,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3月28日,《2024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简称白皮书)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上重磅发布,为行业企业经营发展提供导向。

2024年03月29日
预见2024 向新共生——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召开

3月28日,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简称大会)在东莞开幕。大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以“预见2024 向新共生”为主题,解读政策,研判趋势,发布数据,引导行业加快新质生产力建设,夯实行业持续增长势头,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28日
致敬航天精神 玩具反斗城携手奇妙积木点燃“航天梦”

即日起至4月中,为了致敬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瞩目成就,玩具反斗城携手奇妙积木(Keeppley)推出“玩趣无穹 拼出航天梦”主题活动,通过线下打卡快闪、线上种草的形式,邀请更多的航天爱好者探索航天的“星辰大海”。

2024年03月27日
明天开幕!1000+企业齐聚东莞,向新出发!

3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将在东莞召开。

2024年03月27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