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官网 免费注册 欢迎您, 用户中心 退出登录

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已更名为供应链责任规范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供应链责任规范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102 点赞0 收藏0

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IETP)宣布更名为“供应链责任规范”ESCP)。

9077c2b2435c9e044374da735d771d3_副本.png

这家全球非营利组织被公认为社会责任和劳工标准领域的领先专家,以其严谨的供应商(工厂)认证计划、社会影响评估项目、环境影响评估项目、供应商能力建设项目工人福祉项目而闻名。

20年的发展历程中,IETP的团队利用其专业知识设计了一个涵盖、能应用于广泛领域的项目。品牌策略将在2024年分阶段实施,作为项目更广泛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以扩展行业、开发新服务和在新地点运营。

通过采用新名称,供应链责任规范将继续在其运营的所有行业倡导诚信和可持续发展。它的目标是促进全球制造商、供应商、授权商和零售商之间的沟通、认证和合作,建立一个以透明度为核心的网络。供应链责任规范致力于不仅担当道德审核的官方认证,更作为基于尊重、公平和包容的项目,涵盖所有领域、行业和地区。它与成员一起努力为全世界的工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供应链责任规范(ESCP)首席执行官 Carmel Giblin(林凯茉)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已更名为供应链责任规范一直以来,玩具行业在倡导全球工厂实践道德劳工和供应链标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标准使我们能够改善全球数百万工人的生活。

品牌的进化将增加我们项目的可及性,使我们能够与更多的工厂合作并扩展到新的行业,最终全面提高国际供应链中的劳工和环境标准。

ESCP董事会主席Edena Low表示:“ICTI 玩具业责任规范更名为供应链责任规范,对于玩具行业内外都是一个好消息,表明了项目在任何行业所坚持的标准以及对质量和严谨性的关注。事实上,全球更多的机构现在将受益于更多的道德认证和审核流程,这些认证、流程将确保全球更多工厂工人享有更好的权利。

作为ESCP的品牌会员,Just Play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eoffrey Gree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IETP正变更为ESCP。这确实证明了该项目在玩具和游戏行业所做的重要工作。更多的工厂、制造商和零售商将从改进的、更符合道德标准的供应链流程中受益,这绝对是一件好事。作为一家玩具企业,我们相信所有儿童都有权进行富有想象力的游戏和讲故事随着供应链责任规范进入新的行业,这一变化将使全世界的儿童受益,并且让更多在制造业工作的家庭受益于家庭友好措施

敦豪集团(DHL GroupEmma Moss表示:我们于2021年加入IETP,旨在支持企业的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战略并增加其实在的价值,尽管我们并不在玩具行业运营。作为企业,我们有着根深蒂固的承诺,即确保与我们合作的供应商做正确的事”——这意味着与他们密切合作,不断改善供应链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因此,与IETP合作对我们来说是天作之合。供应链责任规范的品牌进化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将看到更多相似的企业以及供应链中的企业受益于改进的流程和道德标准。

编者注:

供应链责任规范的历史

1995年,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领导下,玩具行业共同制定了一个标准,以确保玩具行业的全球声誉,并确保该行业的工人得到尊重和公平对待。《商业行为守则因此而订立,这协助确立了玩具制造商应遵守负责任生产标准。

2004年,独立于 ICTI 运作的非营利机构ICTI“关爱” 基金成立,其目的是向业界保证制造商符合该合规标准。ICTI“关爱” 基金现在以供应链责任规范ESCP)的名义运营

近年来,本项目不断发展,成为了在2010 年第一个推出关爱热线的社会责任审核项目。2016年启动了家庭友好空间项目,并在2020年扩展推出新的供应商评估项目,包括环境影响评估项目。自2018年更名为ICTI玩具业责任规范以来,IETP的品牌持续地进化,而2024年IETP成立20周年。

在与现有成员和董事会进行重要的商议后,本项目决定更名为供应链责任规范

有关本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thicalsupplychain.org

相关新闻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负责人介绍2024年一季度我国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2024年一季度,商务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推动我国电子商务在培育壮大新型消费、开展消费品以旧换新、促进数实融合和深化国际合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2024年04月26日
6月27日,邀您共赴一场与藏娃的陪伴之约

玩具,不仅承载着孩子的快乐和梦想,更陪伴着孩子们探索和打开认知世界的大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玩协)每年开展“B&U 陪伴计划”公益活动,为乡村振兴地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6月27日,“B&U 陪伴计划”将走进西藏自治区,奔赴一场与藏娃的快乐之约。

2024年04月24日
解码首季经济数据|数据里读懂中国经济的信心和底气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经济数据。初步核算,今年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296299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5.3%,比上年四季度环比增长1.6%。如何看待一季度的经济数据?释放了哪些信号?新华网思客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深度解析。

2024年04月24日
消费巨变下,X11揭秘如何抓住年轻人的心

在消费市场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读懂新一代消费者,成为每个品牌都在探索的课题。 X11,是KK集团推出的首个全球潮玩集合品牌,不仅成功构建了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潮玩文化空间,更是在精神层面与年轻人建立了深度链接。X11用实战经验揭示了如何在变革中找到机遇,打造时代的潮流风向标。

2024年04月18日
传奇桌面游戏联手宝可梦!艾赐魔袋中国宣布推出宝可梦版璀璨宝石

知名桌面游戏发行商艾赐魔袋中国(Asmodee China)宣布,将与宝可梦联名推出家庭轻策桌游——璀璨宝石(宝可梦版)。

2024年04月18日
申请入会 会员服务 报告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